桂从友大使考察斯德哥尔摩蒙特梭利国际学校并看望来访的北京红英小学学生
2017/12/08

  12月7日,桂从友大使考察斯德哥尔摩蒙特梭利国际学校,并看望来该校访问交流的50多名北京红英小学学生。

  桂大使与蒙特梭利学校校长尼尔森进行了友好交谈。尼尔森女士介绍了该校创办过程、教学特点、师资规模和发展规划。

  桂大使充分肯定该校作为瑞典唯一将汉语作为必修课并贯穿整个学龄前至初中的战略远见,高度赞赏该校致力于双边友好学校建设,把促进对华合作作为核心办学方向。希望蒙特梭利国际学校与北京红英小学巩固好互访机制,不断深化交流合作。

  在看望北京红英小学学生时,桂大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确立了建设教育强国战略。加强基础教育是建设教育强国的根基,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是教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途径之一。希望北京红英小学积极推广与斯德哥尔摩蒙特梭利国际学校的交流合作经验,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国作贡献。

  桂大使还邀请北京红英小学来访的50多名学生来使馆做客,共同畅叙爱国情怀,鼓励学生们成为中瑞友好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