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典使馆党委邀请中央党校教育长罗宗毅讲党课
2017/11/13

  11月11日,驻瑞典使馆党委邀请来瑞典访问的中央党校教育长罗宗毅在使馆讲党课,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专题辅导,桂从友书记等全体馆员和驻瑞中资企业、央媒党员代表参加。

  罗教育长深入阐释了十九大基本精神及核心要义,重点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内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变的新特点和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体布局,强调新时代全党要以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桂书记表示,罗教育长的辅导对驻瑞典使馆党委和全体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摒弃惯性思维、惰性思维,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打开使馆内外工作新局面而积极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