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从友大使为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举办中秋招待会暨到任招待会
2017/10/08

  

       10月4日,驻瑞典大使馆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桂从友大使为旅瑞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举办中秋招待会暨到任招待会。瑞典华人总会执行会长叶沛群、瑞典华人工商联合总会会长王建荣、瑞典瑞京华人协会会长柳少惠、瑞典青田同乡会会长叶克雄等约300余佳宾出席。

  桂大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高度肯定旅瑞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广大留学人员为中瑞友好关系所作的重要贡献。

  桂大使说,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新形势下,使馆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侨务工作方针和政策,核心是做到“亲”、“清”二字,一是讲亲情、重感情,常走动、多交流,二是交往要做到清清楚楚、清清白白。桂大使希望广大侨胞团结一心,坚定支持祖国统一大业,坚定支持国家维护社会稳定,坚定支持国家发展强大,坚决反对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任何地点从事反华分裂活动。希望瑞典中国商会加强与瑞典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界的沟通与洽谈,积极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并回报当地社会。希望广大留学生刻苦学习,致力创新,欢迎大家学成后留下创业,也欢迎大家回国发展。

  席间,旅瑞艺术家即兴表演了文艺节目,招待会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与会侨胞高度评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中瑞友好合作关系丰硕成果,大家畅叙友情、亲情、乡情,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共同祝愿中瑞友好关系和两国人民友谊万古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