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从友大使考察瑞典南部农牧业生产情况
2019/09/18

  9月16日至17日,桂从友大使应瑞典肉类协会主席达茨和兰特曼伦农业公司董事长林达尔的邀请,赴瑞典南部克里斯蒂安斯塔德市考察当地养猪场、瑞典最大的生猪屠宰场和林达尔综合农场。

  桂大使同达茨、林达尔、瑞典农业委员会主席诺尔丁及瑞典食品署和企业创新部等相关负责人座谈,表示瑞典现代农业发达,是畜牧业强国,农畜产品生产集约化、管理和科技水平高,产品绿色和环保水平高于欧盟平均水平,世界领先。中方愿学习、借鉴瑞典现代农牧业生产经营理念、生产技术和模式,助推农业强国和美丽乡村建设。

  瑞方分别介绍了当地现代农牧业发展的历程、理念和模式,表示长期坚持把绿色发展、环保发展、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置于农牧业发展的首位,政府优先予以投资等方面的支持,食品安全是农牧业生产经营者和相关监督机构的首要目标,愿与中方开展相关经验交流和农畜产品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