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典大使崔爱民出席瑞典青田同乡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同乡会年会
2022/12/26

2022年12月25日,驻瑞典大使崔爱民应邀出席瑞典青田同乡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同乡会第二十届年会。旅瑞侨团负责人和会员侨胞300多人参加活动。

崔大使感谢前任会长叶克雄为同乡会发展和会员福祉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祝贺夏海栋会长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就职;称赞青田同乡会秉持“团结同乡、服务华社、助力融入、连结中瑞”的宗旨,会务取得巨大发展和喜人成绩;希望同乡会继续关心支持祖国发展,致力弘扬中华文化,坚持办好华文教育,做遵纪守法的社群楷模,守望相助,齐心协力,带领侨团和会员不断发展;勉励广大旅瑞侨胞充分发挥融通中瑞的优势,积极参与中瑞两国发展建设,为推动中瑞友好交流和互利合作献计献策献力。

叶克雄、夏海栋等同乡会负责人回顾总结了同乡会前一阶段的会务建设情况,展望规划了下一阶段会务发展愿景,表示将在增进同胞团结互助,丰富社团活动,加强华校建设,促进中瑞友好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崔大使向侨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同大家一起观赏了年会文艺联欢。大家在热闹、祥和、喜悦的气氛中,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期盼新的一年里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