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节目迎新春 我们陪你过大年
2022/01/30

岁岁平安承牛年好运,熠熠生辉展虎岁宏图。壬寅虎年春节将至,中国驻瑞典大使馆为在瑞华侨华人、留学生和各界朋友准备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云端“文化大餐”,诚邀大家共贺农历新春,共享文化盛宴,共祈民安国泰!

一、 崔爱民大使致全体旅瑞同胞的新春贺辞


二、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华侨华人线上春节招待会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华侨华人线上春节招待会于1月29日举行,请点击下方图片观看精彩回顾。


三、 2022欢乐春节

即日起至2月15日,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携手多家中瑞文化艺术机构,用缤纷的节目、创意的展览和有趣的互动开启欢春文化之旅,与中瑞朋友们共庆虎年!

点击下方图片观看



四、斯德哥尔摩中国学生学者春节晚会

第二届全瑞典暨第十四届斯德哥尔摩中国学生学者春节晚会(斯京春晚)将于虎年除夕(瑞典时间1月31日18:45)全球直播!

观看平台: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nib0y4fa7ZZ9Re7vB5zIg

https://space.bilibili.com/1722722821



五、斯德哥尔摩儿童春晚

瑞典中文母语教育协会2022年春节联欢会暨第七届斯京儿童春晚将于农历大年初五(瑞典时间2月5日19时至21时)直播。

观看平台:

https://zoom.com.cn/j/8989882022(密码:202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