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典使馆积极推动瑞典第四届华联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2013/11/25

  2013年11月17日,瑞典东方国球馆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瑞典华人联合会和瑞典东方国球馆共同举办、中国驻瑞典使馆鼎力支持的第四届华联杯乒乓球赛紧张激烈进行。旅瑞华人华侨、留学生及瑞典当地乒乓球爱好者等各界人士组成了14支参赛队伍,47名选手同场竞技。

激烈比赛中

  此次比赛以刚刚来瑞履新的驻瑞典大使陈育明与2013年欧锦赛冠军、旅瑞华人运动员李芬开球拉开序幕。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从年仅8岁的未来之星的无所畏惧,到68岁高龄老年选手的顽强拼搏,再到清一色女子领衔的靓丽风景,比赛亮点频仍、高潮迭起。参赛运动员的精湛球艺赢得了全场的阵阵热烈掌声和喝彩。到场助威的不仅有众多华人、瑞典朋友,瑞典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也到场观摩。陈大使亲率使馆队参战,勇夺团体亚军。

陈大使为冠军队颁奖

  比赛结束后,陈大使向优胜者颁奖。他说,这次比赛不仅是体育盛会,更是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很高兴看到旅瑞华人华侨和瑞典朋友积极推进这项有益赛事,驻瑞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这些有益于推动中瑞两国友谊、侨界和谐发展的公益活动。希望有更多类似的盛事在斯德哥尔摩、在瑞典举行,希望大家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

驻瑞使馆获亚军